從懷疑到迷戀,我為何要學塔羅牌?因為它「治癒」!

啊!塔羅牌,那個神祕又充滿魔力的東西。以前,我可是不信這些的,覺得那些只是騙人的把戲。但現在,哎呀,我可是要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了!你問我為啥?因為它真的有點「治癒」的感覺!

從懷疑到迷戀,我為何要學塔羅牌因為它「治癒」!

老實說,我一開始對塔羅牌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,覺得那些只是些古怪的紙牌而已。但後來,我發現自己總是會被它們吸引,那種神秘感,還有每次抽牌的奇妙感覺,真是讓我忍不住想要深入研究一番。

我的塔羅之旅可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,每當遇到重要的抉擇或困惑時,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要求助於它們,期待它們能給我一些所謂的「答案」。但這也讓我碰到了不少心機重的所謂「塔羅師」,尋覓中,我常常感到迷茫和失望。

然而,兩年前,我遇見了怡霏老師,她可真是不一樣!她的言行舉止中透露著一股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,讓我決定要跟她學習。和她相處的每一刻,我的心都像是被打開了一樣,我開始感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「洞見」,一種來自內心的療癒。

從懷疑到迷戀,我為何要學塔羅牌因為它「治癒」!

學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真是變了不少!我能更清楚地看見自己的問題,也能更好地解決它們。而且,和親友之間的感情也因此更緊密了,大家都更加願意開放自己,共同探討生活中的種種難題。

更令人驚喜的是,我和另一半一起學習塔羅牌後,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加美好了!彷彿我們在一起追求的不僅是愛情,還有一份共同的成長。我們的溝通更加豐富有趣,彼此之間的信任也更加深厚。

總之,學習塔羅牌真的給了我太多驚喜和收穫!它不僅讓我更了解自己,還讓我與他人的關係更加親密,更讓我和另一半一起走向了更美好的未來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充滿好奇,不妨跟著怡霏老師一起來探索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7f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